感謝翻譯、up主,若侵權,請告知,立馬刪

本文章言論純粹按照個人想法發表,有許多吐槽及劇透請慎入,內容並非完全正確、屬實,若發現有錯誤的地方,歡迎指證

註:底線是連結/*是不確定

 

愛情這東西總是偷偷萌芽

3.jpg

3.1.jpg3.1.5.jpg

Fuse不知道打了第幾通電話給Tee,卻一直得不到回應,無聊的他開始在手機塗鴉,

畫了張Jean的圖便快速擦掉,再畫了張Tee的圖,嘴角卻忍不住上揚。

還以為這時候會來置入一個畫圖APP呢(邪笑)。

3.2.jpg3.3.jpg

3.4.jpg3.5.jpg

Fuse回想著晚上發生的一切,推開Tee之後對方問了:『你就那麼討厭我嗎?』Fuse否定道:『只是你碰我的時候感覺怪怪的...』,

氣氛僵到極點,看著Tee失望的表情Fuse反而感到抱歉。

Tee真的超會裝可憐的啦惹得Fuse尷尬只好使用戳戳攻擊,只是為啥隔壁桌還有坐人......根本超尷尬好嗎......。

3.5.5.jpg

3.6.jpg3.7.jpg

回想完畢Fuse閉眼入睡,突然感覺有隻手摸上自己的腰,轉身一看映入眼簾的竟是Tee的臉,把Fuse嚇得驚醒才發現是作夢。

Fuse繼招牌嘟嘟香腸嘴後的第二特徵就是無法完全緊閉的雙眼,絕對不是我故意黑他哦各位(笑死),

Tee那張笑臉看久了怎麼會有莫名驚悚感......。

3.9.jpg3.9.5.jpg

3.10.jpg3.10.5.jpg

隔天上學Tee見了Fuse卻沒打招呼只是經過,Fuse見狀喊住他,問為何昨晚打了十幾通電話都沒接,Tee則是一句沒空帶過,

兩位Tee的同學走來寒暄一番,Fuse意識到只有自己被冷落便不爽的喊著:『你以為我還再生你的氣?還是你在生我的氣?』。

這裡第一次出現Tee的招牌鼻孔擴大惡靈退散術,不得不提一下那兩位同學中右二那位正是【為愛所困2】裡的Vin,

實在說不出為何在這部戲裡他怎麼看怎麼彆扭,希望他之後也會有戲份,跟右一那位的話我也可以啦~(亂配)

3.11.jpg3.11.5.jpg

Yok用著交友APP在跟陌生男子聊天,眼前突然冒出一位制服女孩,原來是媽媽故意安排來讓自己兒子認識的,

希望兩人可以一起上下學,可惜Yok對女人完全沒興趣,丟下一句:『你若沒殘廢就自己去學校。』便走人。

後來發現制服女孩原來是Fuse現實生活中的親姊姊

3.11.6.jpg3.11.7.jpg

身穿黑色制服褲自稱是Christina的男子在介紹女性身體,Yok一來到學校便開始像他抱怨早上所發生的一切,

原來媽媽早就知道Yok是Gay的事情,卻千方百計想要讓自己兒子便正常人,使他極度困擾。

一開始傻眼想說那個復古頭男到底哪位啊,看花絮才發現他是工作人員(製作人或技術指導之類的吧不是很確定),

也有參與【為愛所困】的拍攝,且私底下都跟兩齣戲的演員很好,常在IG看到他們合照。

3.12.jpg3.13.jpg

3.14.jpg3.15.jpg

Frame在課堂上看著A片打手槍,不料手機沒電了於是向坐隔壁的Fuse借手機看,卻忘記把耳機換過去,

呻吟聲瞬間被大家聽得一清二楚,Frame趕快把手機丟給Fuse,兩人則被老師罰去外面做伏地挺身。

Frame到底有多飢渴一定要在學校做這種事情而且還是上課時間,身在男校的大家真是辛苦了www,

Fuse急著想解釋的表情超可愛,所以說朋友不要亂交(邪笑)。

3.16.5.jpg3.16.jpg

3.17.jpg3.18.jpg

老師叫Book去監督兩人,Frame用奇怪姿勢猥褻地板後沒多久就跑走,Fuse趕緊叫班長跟去看看,

Book一來到廁所就聽到詭異的聲音,打開門卻看到Frame在打手槍,還被調戲了一番。

看到這裡直接給Frame大加分,絕對不是因為他夠淫蕩而是他的演技好嗎(心虛)

照理說那很明顯就是呻吟聲啊,正常人不會還真的一間一間打開檢查吧,Book真的是很溝乙捏XD。

3.19.jpg3.20.jpg

Vit塗完置入商品痘痘藥便和S一起戴耳機欣賞A片,

放學後Fuse和Frame留下來抄作業,Frame沒義氣地先跑掉讓Fuse一個人去辦公室交作業。

Frame要向借背二人組看齊,要看片也是等下課再看啊。

3.21.5.jpg3.21.jpg

3.22.jpg3.22.5.jpg

3.24.jpg3.25.jpg

辦公室燈突然熄掉讓Fuse感到非常不安,在走廊上又感覺到身後有人跟著自己,便慌張地開始奔跑,結果發現那人是Tee,

被鎖住出不去的兩人肩並肩坐著,Fuse見Tee一臉不想甩他的樣子不爽的吼著:『你他媽搞什麼鬼有什麼事就直說啊!』,

Tee開始娓娓道覺得那天所發生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,Fuse鬆了一口氣似的說著自己根本沒有生他的氣,

說開的兩人一起到辦公室打電話給警衛北北求救。

Tee用盡所有表情表達老子現在不想甩你,還好Fuse就是少根筋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,好解決兩人的尷尬點,

只能說泰國就是鬼片王國啊隨便拍都超可怕啦,害怕黑暗的Fuse緊抓著Tee的樣子太可愛了。

3.26.jpg3.26.5.jpg

3.27.5.jpg3.27.jpg

Fuse偷偷回到家裡,卻被Fink抓個正著,還問Tee是他男票嗎,兩人尷尬地互看一眼便否認,

Fink打話閘子說著自己並不反對同性戀只是世俗眼光還是無法完全接受,

又提到自己大學同學有兩個男生因為酒後亂性最終出櫃的故事,聽得Fuse和Tee完全吃不下飯。

姊姊到底在幹麻啊,以為妳可以洞悉一切結果竟然只是想喇賽而已,TF聽不下去我也看不下去(汗顏)。

3.28.jpg3.29.jpg

Fuse叫Tee別太在意Fink說的話,Tee嘴上回著沒事Fuse卻看的出來他口是心非:『你心裡不舒服我怎麼睡得著?』,

語畢Fuse翻身親了Tee:『看吧就算現在接吻也沒啥感覺,就別再想我姐的話了,那晚的事也忘了吧』

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是想嚇死誰!

Fuse你這臭小孩是不知道在這個毫無防敗之下主動獻吻Tee是一個翻身就可以把你吃得精光啊!

啊不過截圖時發現其實他根本沒親到......嗯就一種巧妙使用陰影的借位......導演給你拍拍手。

3.30.jpg3.31.jpg

3.32.jpg3.33.jpg

3.34.jpg3.35.jpg

Tee起身:『你確定真的沒感覺?』Fuse:『難道你有感覺?不管是你親我或我親你,就像親小狗一樣...』

語未完Tee傾身向前用唇堵住了他的嘴:『那你告訴我這次你沒感覺』Fuse嚇到樣的推開他,

Tee再次躺下後說道:『就算你真沒感覺,但我覺得特別美好,那晚的事,我也不可能想忘就忘。』

啊痾啊哇啊ㄜㄜㄜ啊啊啊呀啊啊啊ㄚㄚ啊啊呀呀啊ㄚㄚ啊哇哇啊啊哇ㄚㄚ啊痾ㄜ啊啊ㄚㄚ啊~~~

Tee好一個神堵嘴,時間距離力道都抓得剛剛好,直接給你滿分了啦!

完全帥炸這任誰都招架不住吧,Fuse你這次就再給我說你沒感覺啊!

 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.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